平常包包總是不知為什麼就很大一包
可是就覺得都是有可能會用到的東西啊
今天因為要去逛三麗鷗特賣會
想說精簡一下
換個小包包好了
免得還要寄放
臨出門前拿著平時都會放在包包的T50
一直在想著要不要帶~要不要帶~要不要帶~~~~
果然
我又做了錯誤的決定.....不要帶好了
特賣會的好物一年比一年少
隨便逛一下就沒東西好買了
老媽想逛博愛路的小禮堂
就坐車去了
本來是要坐0東直接到博愛路的
結果我又做了錯誤的決定
到南京東路坐公車想說比較好等
就在走在半路時
我又眼睜睜的看著0東從我身邊開過去
唉!我真是一個賽人
到了南京東路才想到公車都只有到中華路
所以就順便去西門町逛逛囉
沒想到
居然就那麼剛好
Rita的最愛-老王王力宏在辦簽唱會啦
可是我沒有相機可以拍啦
吼~~~
真是會氣死
雖然是遠遠的看
不過老王還真是帥啊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ku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